紐約STEM夏令營 學生「大開眼界」收穫多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如何將暑期變得更有意義,是很多家長和學生關心的話題。接下來帶您看到,在紐約剛結束的一場夏令營,就非常不錯,令學生感到「大開眼界」。

STEM,是指「科學、科技、工程、數學教育」,每年佩斯大學(Pace University),都會在暑期結合企業,舉辦為期兩週的STEM夏令營,讓學生掌握必要相關技能,並接觸數據科學的新​​興領域。

參加STEM夏令營學生 Kenneth Ge:「很享受,學到很多,是令我大開眼界的體驗,打開了許多以前沒有被探索過的大門,也讓我結交很多非常聰明、有趣的新朋友。」

參加STEM夏令營學生 Linfey Manos:「我對數學感興趣,但經過這個項目,我對計算機科學感興趣,很特別。」

今年第六屆STEM夏令營,共有25位來自紐約和新澤西的高中生參加,他們在週五(7月13日)展示出了最終的研究成果。

佩斯大學計算機學院院長Jonathan Hill博士:「STEM領域包括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是全球經濟的一部分,非常重要,我們必須讓學生從小做好準備,必須給他們技能和鼓勵,讓他們看清自身潛力。」

在夏令營中,學生們不僅學習如何編碼、分析數據,還要學以致用,與教授們走訪企業之餘,更協助紐約市府的「10億牡蠣計劃」(Billion Oyster Project),分析牡蠣的成長數據,實際走訪牡蠣產地總督島,找尋數據疑點。

STEM教育教授 Lauren Birney博士:「參與項目的學生,會參與調研,到訪登記站,打開牡蠣做研究,從最基本來了解整個項目。」

佩斯大學教務主任 Vanya Quiñones博士:「這個機會就是一塊基石,讓學生能夠離STEM事業更近一步,了解STEM的重要。」

曼哈頓區長,也在學生的展示會上,鼓勵學生,了解數據時代,數據給人們帶來的幫助。

曼哈頓區長Gale Brewer:「這個夏季的成果、他們的所學,都是為未來工作準備,增長判斷性思維,未來也能幫助解決市府所面臨的各項挑戰。」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