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卓克聽證表現糟糕 朱利安尼批「無恥」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週五,「短信門」中的莉莎·佩吉答應並出席國會的閉門聽證。而史卓克週四出席國會的聽証表現,被共和黨人斥為「無恥」。

週四,曾參與希拉里電郵門調查及通俄門調查的FBI官員史卓克現身國會的公開聽證,全程對關鍵問題都不做回答,並辯稱自己沒有政治偏見。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當晚發推文,表示「史卓克的證詞很無恥。」輿論也認為其表現糟糕。

佛州大西洋大學政治學教授Marshall L. DeRosa:「史卓克做了充分準備該說什麼、不說什麼。不能不說是可恥的,他並沒有提供國會有權知道的信息。」

乔治梅森大学法学院教授Francis H. Buckley:「史卓克在委員會面前還在表演反川普的戲碼,他把自己塑造成愛國者,說聽證本身就是源於他調查通俄門。所以不僅是在調查過程中那些短信電郵顯示出他的偏見,昨天的聽證也顯示出這一點。」

聯邦眾議員古門特(Louie Gohmert):「我和全國各地的聯邦調查局特工談過,你讓他們感到尷尬,你讓自己也陷入尷尬。當我看到你帶著假笑坐在那裡,我不禁想問,你有多少次看起來很無辜地對你妻子撒謊,對有關你的情人莉莎·佩吉?」

此外,之前被曝光的短信是史卓克與婚外情人之間的通訊信息,有參議員現場指責史卓克這種行為不道德。法學專家也認為,道德操守對政府官員很重要。

佛州大西洋大學政治學教授Marshall L. DeRosa:「證人的信用很重要。你不能說克林頓的人品無關緊要,人品很重要。我認為眾議員的問題是恰當的。所以我的觀點是,你不能相信那些對配偶不忠誠的人。」

週五,司法部突然宣布對12名干預美國大選的俄羅斯人提出起訴,時機耐人尋味。

佛州大西洋大學政治學教授Marshall L. DeRosa:「正是我想說的,他們想轉移公眾對聽證關注,並為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提供更多證據。」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