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貿戰延燒WTO 中共裝委屈反成標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3日訊】【今日點擊】(3205-1)WTO開會 中國籲共同對抗「美國霸凌」 但自身政策被聚焦:當美國與中國貿易爭端愈演愈烈之際,世界貿易組織(WTO)週三(7月11日)在日內瓦開會,審視中國的貿易政策,並對中國是否以及如何維護多邊貿易規則做出評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有集節目咱們說時間是個神,我說是從修煉中,師父講的道理中自己體悟出來的。那有個朋友,有2、3個朋友,應該是,聽起來是我個人的師弟或者師妹,也沒準是師哥師姊啦,因為不知道年齡,說聽過師尊講過這個話,這個是個很嚴肅的事情。那我後來自己花了一段時間查,那我能知道的,因為師父講了太多的道理啦。怎麼說呢,我個人,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極其感觸啦,因為這麼多年,師父講了不知道多少東西。

那如果做為弟子來講,如果把整個都讀過一遍的話,太花老了時間了,那所以我自己也很謹慎啦。

因為師父講的道理,按照封神演義裡講,元始天尊講的話,被太乙真人他們所有人稱為叫法旨。法旨的意思,誰敢篡改師父講的,欺師滅祖。這是在書中,在真正的中國的傳統記述的文化中,講述生命之間的關係。其實你在西遊記裡面,你一定可以看到這樣的內涵,你在所有傳統修煉的書中,都會看到這個內涵,都會看到。

所以對於真正的修行者而言,這是極其嚴肅的,極其嚴肅的。所以在就我個人來講,我能夠知道的是,其實是自己的師尊講過與時間對話,那是講了真正的,那是直接講了一段法,講了那麼一個概念,那是早期講過。我自己的體悟呢,其實體悟出那句話,也是從師父講的這一篇的道理中,自己理解出來的。所以時間是個神,原話我查過,我還是確實沒有查到。

那也可能我個人學得,就像我跟大家,昨天節目前天節目說,我其實在這兒站這兒白呼白呼,我個人有著上億的同門同修,絕大多數可能都比我強多了,在前面叭了叭,叭了叭的,那沒東西,沒東西。你看那真正修煉的,誰在前頭叭了叭,叭了叭了。叭了叭,叭了叭沒本事。所以個人才疏學淺,如果確實我沒有注意到的話,那可能會有自己的師弟師妹能夠提醒說,師父當時在哪兒講過,所以這是在我講過一次這種聲明。

WTO開會 中國籲共同對抗「美國霸凌」但自身政策被聚焦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WTO開會,中共呼籲共同對抗美國霸凌,但自身政策被聚焦。共同對抗美國霸凌,2001年中共進入了WTO,朱鎔基當年說的話,我們只要進去,主動權在我們手裡頭,我們兌現不兌現,怎麼幹,我們無所謂,就這個。中共的官,在中共框架下的他的生命概念,就是以承諾為欺騙,以契約為欺騙,因為他是高級動物。中共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對廣受批評的貿易政策做出辯護:「我們自覺和不斷的明顯的降低了進口關稅,到2017年底,降低了超過900項關稅,貿易加權平均進口關稅下降到2.5%。」

你是對人家的承諾,你進入了WTO你就應該按照那麼做,對不對。人家說你強姦了她,你說沒有,是當時,我現在在逐漸減少次數,就是降低關稅,就他這個說法。而人家說你要守住人的道德,朋友之妻不能欺,他說我欺了2回,後來最近這2天欺得少了。他用的是數對不對,用的是錢,他沒說WTO當初對他的要求是甚麼,就這麼回事兒對吧。WTO不講砍腦袋的,你家外頭兄弟上你家跟嫂子睡了,
你砍不砍他腦袋啊,這叫流氓,這不叫流氓這個,這個叫牲口也不是這個,對吧。

「這位官員的呼籲,預計難以得到世貿組織大多數成員國的響應」,那人家說你的是奸、騙、搶,你說的是原來次數挺多現在已經少了,是人嗎?

「跟美國一樣,歐盟、日本和其他國家,一直批評北京,未能接受以市場為基礎的原則,並對中國的知識產權侵權行為和政府補貼表示不滿。」就這麼回事兒咧,所以他還講得擲地有聲的。我到你家了,你大哥出門了,那家裡這點活我已經幫忙了,幫忙我怎麼也得點兒酬勞,母系社會當時是那麼幹的,是中共框架下的母系社會。「瑞士駐世貿組織的大使叫做錢柏威,在會上敦促中共,擔當起一個貿易大國的責任。過去幾十年,中共已經獲得全球經濟大國的地位,但是新的大國意謂著新的責任。」

如果中共政治局對習近平負責的話,他就不會強調核心,是不是。中共最高的領導層,有一層算一層兒,甭管最高最低,他只要真正是負責任的人,他不用去強調核心,你把媳婦兒娶回家了,媳婦兒對你很好,明媒正娶的,你一天總去強調說,媳婦兒啊我是你先生,媳婦兒啊我是你先生,你要弄明白我是你先生,你神經病啊你,這道理很簡單。而你婚姻之間的約束是甚麼?人的道德,夫妻之間的承諾,對不對?你先生在外頭淘氣了回家了,晚上唉呀老婆你真可愛你真漂亮,你真的不錯。你老婆小樣兒們,你剛才幹嘛去了,拿鞭子找剪子。這就是問題,這就是一個最根本的問題,最簡單的問題了對吧。人家指責的是你的生命選擇問題,你呢始終不願意改變自己的生命特徵,驢。

「美國駐世貿組織大使這個人叫丹尼斯,在會上指責中共沒有遵守自由貿易原則,損害世貿組織其他成員國的利益,呼籲世貿組織更新設計工業政策、政府補貼國營企業的有關規則,更有效的處理世貿組織成員國對中國工業政策的不滿。」就這麼回事囉,所以這是一個,而在這個背景之下,在美國跟中共,展開了真正的貿易戰的背景之下,這樣的內容就顯得很特別。

同樣的美國之音:「美國議員支持以關稅形式,懲罰中國侵犯知識產權行為。」所以這個概念就基本都是非常共通的啦。「美國眾議院小企業委員會聽證會,探討美國小企業,在網絡數字時代的知識產權的保護問題。那裡面提到說知識產權,為美國經濟創造了巨大價值。商務部的數字顯示,在美國出口額中,半數以上,高達8420億美元,都是與知識產權有關。那保護知識產權它的價值,就成為了美國國家安全當中的一部分。網絡時代小企業透過網絡平台,在全球市場上競爭,那他們更容易成為竊取知識產權不法分子的目標。而相應的議員叫做庫倫說,90%的假冒商品來自中國大陸和香港,對小企業影響巨大。那中國的情況,不僅是說他們侵犯知識產權,是如何影響我們,而我們還可以如何幫助他們,從一個本質上的仿冒經濟,向不同的經濟模式轉型。」

美議員支持以關稅形式懲罰中共侵犯知識產權行為

中國的經濟叫仿冒經濟,就是騙子對吧,而它的欺騙的基礎,是在一個生命認識的基礎上說的,為甚麼?它叫人,是人,它不叫人,它叫高級動物,把自己定位一個仿冒人類的位置,生命位置上,所有一切東西都是假的,所以娶的媳婦兒嫁的漢,不過如此。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