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夏季人氣活動 免費欣賞百老匯劇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訊】紐約每年夏季最熱門的活動之一,週四再次回歸。精彩的百老匯演出,再次來到布萊恩公園。

在曼哈頓的布萊恩公園,今年再次迎來了精彩的百老匯演出,今年的首場开场演出更是非常火热,吸引近千民众前來观赏。

炎炎夏日,依然擋不住民眾對音樂的熱情。先是熱辣的《芝加哥》(Chicago),將現場氣氛打開,隨後,由動畫改編的《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輕鬆搞笑,放鬆人們的心情。還有蟬聯7年百老汇戏剧演出票房冠军的音乐剧《破铜烂铁》(Stomp)更是独具创意,點燃現場。而滿城廣告的《女侍情緣》(Waitress),主演凱瑟琳•麥克菲(Katharine McPhee),則是緩緩地深情歌唱,給人另一種感受。

現場觀眾 Jillian Brown:「第一次來看布萊恩公園百老匯,我一直想來,這次終於來看了,特別有趣,很激動會看到《女侍情緣》,已經和媽媽看過3次了,很激動會看到他們的演出。」

現場觀眾 Maia Khn:「很有趣,因為不同的演出都能看到一點。」

在《破銅爛鐵》演出時,現場民眾更是打著節拍,積極參與互動。不僅紐約人,遊客也被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

華盛頓州遊客 Erin O’Rourke:「我們在公園附近看到標誌,就來了。我特別喜歡帶來很多歡樂,目前為止最喜歡《破銅爛鐵》,令人印象深刻。」

紐約投資經理 Bob McGreevy:「我和好友每年夏天都來,他過去5年都有來, 能看戶外現場娛樂表演很有趣,有很多有天賦的百老匯演員,他比我更懂演出,不過能聽到音樂還是很好,了解一下劇情。」

布萊恩公園的百老匯演出,從本週四(7月12日)開始,連續六週,都會在週四帶來免費的百老匯演出。不僅有百老匯熱門劇作,也有獲得托尼獎的優秀作品。

感興趣的民眾,可以提前查詢好天氣,帶上零食、飲品,一睹精彩的百老匯風采。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