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魯尼驚傳車禍 現場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2日訊】近日,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魯尼意大利驚傳車禍送醫。11日,車禍視頻曝光。畫面中可見,克魯尼騎摩托車迎面與突然切換到他車道的汽車相撞,整台車與人被拋飛到空中後急速墜落,十分駭人。

當地時間週二(10日)早上,57歲的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在意大利撒丁島(Sardinia),當時他騎著摩托車趕往拍片現場。在一個交叉路口轉彎,準備進入一個村莊時,與一輛汽車相撞。

視頻中可見,一輛藍色轎車突然駛入對向車道,克魯尼騎着機車直接對撞後被拋到空中落地,轎車司機跟其他目擊民眾趕緊上前幫忙。

有現場目擊者稱,所幸克魯尼當時戴著頭盔,也沒有快速行駛,但擋風玻璃嚴重受損。

克魯尼隨即被緊急送往附近的約翰-保羅二世醫院(John Paul II hospital),醫生進行CT掃描後發現,他沒有骨折,但有骨盆、臀部和膝蓋受傷,需要大約20天的時間,才能恢復身體。

克魯尼在經過簡單治療後,醫生允許他們離開醫院回家休養。克魯尼的律師妻子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得知消息後,立即趕到他的身邊。夫妻倆在進醫院2個小時後,一起從醫院側門走出,乘車返回一家人在當地租住的別墅。

克魯尼的發言人羅森菲爾德(Stan Rosenfield)以電郵告訴《美聯社》:「他在家休養,一切都好。」

目前,克魯尼正在意大利拍攝Hulu的電視劇《第22條軍規》(Catch 22)。該劇以二戰時期地中海的一個小島為背景,講述美國飛行員尤索林‧約塞連試圖裝瘋,以逃避飛行任務。

克魯尼在劇中飾演卡思‧卡特上校(Colonel Cathcart),即約塞連所在飛行中隊的指揮官。除了參演角色,克魯尼還和他的創作夥伴格蘭特‧赫斯洛夫(Grant Heslov)一起擔任該劇導演,兩人各自執導一部分內容。

克魯尼此次拍戲,其妻子、剛滿周歲的一對龍鳳胎寶寶,以及他的父母都同時來到當地度假。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