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男子感染食肉菌 雙臂變黑恐截肢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訊】新澤西州南部的一名男子近日感染了一種食肉病菌,四肢出線嚴重症狀,目前可能面臨截肢,來關注。

據Patch新聞報導,60歲的新澤西米維爾鎮居民佩雷茲近期到莫瑞斯河(Maurice River)捕蟹,回家後四肢感到劇痛,之後手臂逐漸變成黑色,並出現水泡和疤痕。目前佩雷茲正躺在重病監護區接受治療,可能會面臨截肢

據當地官員介紹,佩雷茲感染的是壞死性筋膜炎(Necrotizing fasciitis),又稱食肉菌感染,細菌通常通過受損的皮膚進入人體,導致體內軟組織壞死,是一種突然發病而且快速散播的嚴重疾病。症狀包括在感染部位皮膚呈現紅色或者紫色,伴隨強烈的疼痛、高燒以及嘔吐。人體最容易感染的部位是四肢和會陰。

當地衛生官員表示,這種食肉菌在半鹹水域比較常見,在夏季繁殖旺盛。水溫越高,濃度可能越大。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