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發生後 如何應對?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訊】交通事故發生後,應如何應對呢?洛杉磯亞裔青少年中心爲華裔社區提供了一場汽車安全駕駛講座,我們一起去聽聽。

最基本的行車安全事項,卻是安全駕駛的重要因素。

幸福保險公司經濟 何新艷:「後視鏡要調到安全的位置,要記住要帶安全帶。」「開車不要喝酒,不要用手機,不要用任何影響到你注意力的一些東西。」

行車發生事故後,應在能保障安全的情況下將車輛停在路邊,然後再下車交換信息和拍照。

道格拉斯汽車鈑金烤漆廠商業開發部總監 熊伊伐:「當你拍照的時候,角度還有受損情況,千萬不要只照近距離的你受損的部分,你要遠遠的照一張二台車的照片,這樣在申訴的過程當中,保險公司可以用這個照片去判斷。」

若有人受傷,應撥打911報警。此外,如事故另一方的資料不全也要打電話給警察。

道格拉斯汽車鈑金烤漆廠商業開發部總監熊伊伐:「當下的話要看對方的駕照,駕照也要照一張相,還有對方的保險,這樣你才可以用你的保險公司跟對方的保險公司來聯絡。如果他有其中一樣是沒有的,那這時候你就要打電話給警察。」

之後,應跟自己的保險公司聯絡。

幸福保險公司經濟何新艷:「發生事故之後記住要跟你的保險經紀人聯絡,因為理賠部門都要處理這個問題,然後知道你的故事是怎樣,整件事件是怎樣發生的,你的保險公司會站在你的利益上盡量會幫助你決解這個問題。」

保險公司會根據事故的責任來判定保險是否漲價。

幸福保險公司經濟何新艷:「發生意外之後,如果這個責任是別人的,對方的,一般自己保險公司不會升價的,但是如果是自己責任的話,會漲價的。」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