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鐵人三項賽35週年 德國人獲男女冠軍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訊】德國風景優美的小城羅斯,今年迎來了76個國家的4千多名鐵人三項運動員,參加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鐵人三項比賽。今年是德國羅斯鐵人三項比賽35週年,兩名德國人分別獲得了男子和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手拿特大號啤酒杯,澆一頭啤酒,再來喝上一大口。克因勒以這種方式,來慶祝自己贏得男子鐵人三項的冠軍。

克因勒的成績是7小時46分23秒。他將獲得20萬美元獎金。

男子鐵人三項冠軍 Sebastian Kienle:「怎麼形容(我的感受)?形容不出來!我只能說:無法形容!」

第一項比賽游泳結束後,33歲的克因勒已經位於運動員第一方陣。

在26萬熱情觀眾的關注下,他和來自澳大利亞的伍爾夫在第二項比賽、自行車賽中競爭激烈。賽程結束時,克因勒落後伍爾夫兩分鐘。

最後一項馬拉松賽,克因勒後來居上,第一圈就超過了伍爾夫。

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克因勒第一個沖過了終點。

第二名是德國德萊茨,之後是美國的托馬斯。

女子組比賽異常牽動人心,冠軍角逐進行到最後一秒鐘。終點線前,德國的賽姆勒超過對手,以8小時43分42秒獲勝,與第二名相差9秒。

女子鐵人三項冠軍 Daniela Sämmler:「我簡直不能相信!我夢想著奪冠,我感覺,今天有可能夢想成真。」

對於來自英國的查爾斯來說,這場比賽一開始似乎就註定她可以贏。游泳比賽結束後,她已經領先第二名5分鐘。

自行車比賽結束時,她仍然領先4分鐘。

馬拉松比賽中,兩人差距越來越小。快到終點時,賽姆勒終於超過了查爾斯。芬蘭的薩里獲得第三。

兩名德國人分別贏得男子和女子比賽的桂冠,也算是給德國羅斯鐵人三項比賽35週年慶獻禮。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易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