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兒童版潛水艇!Tesla馬斯克現身泰國洞穴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訊】再來關注被困泰國清萊洞穴足球隊員的營救進展情況。泰國週二展開第三日救援行動。先前表示願意提供協助的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除了將兒童版的潛水艇送到泰國,也親自到泰國的睡美人洞。

週二,最後被困在溶洞的四名少年足球隊員和一名教練,在專業潛水員的帶領下,展開驚險逃離行動,牽動全球人心。

醫院探病親屬SOMCHEEN CHUANGARM:「我替他們擔憂,我為他們祈禱,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出來。」

過去兩日,共有八名少年被救出洞穴,他們全部在醫院被隔離治療。泰國表示,除了兩名少年的肺部X光顯示異常情況、需要治療外,其他孩子都在康復中。

週二當天,Space X執行長、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親臨泰國睡美人洞,并在推特曬出睡美人洞的照片,他表示兒童版的潛水艇被命名為「野豬」,并將留在洞穴,或許未來能派上用場。馬斯克還表示,根據曾潛入睡美人洞的人員表示,兒童版潛水艇的大小可以通過所有的通道。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