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野豬」隊安全 泰高僧受餐廳老闆娘所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0日訊】泰國少足隊被困山洞奇蹟獲救,目前已有8人救出,剩餘5人今天(10日)有望全數脫險。而泰國人大多信奉佛教,當地一名高僧早前獲邀到現場為少年們祈福,並準確預知少年們的命運的情況。

泰國「野豬」少足隊12名隊員與教練,自6月23日到「睡美人洞」探險失蹤後,家屬們在洞外留守,憂心忡忡。但高僧古巴汶春(Kruba Boonchum Yannasangwalo)在少足隊失蹤後6日(6月29日)在山洞外告訴家屬說:「不用擔心,少年們安全,他們幾日後就會出來。」但當時外界都不敢樂觀,認為洞內淹水嚴重,凶多吉少。

古巴汶春翌日(6月30日)在山洞外舉行祈福儀式,並說:「海豹潛水員距離男孩們愈來愈近。」救援人員果然在3日後(7月2日)發現失蹤者們藏身位置,而且全隊人員安全。

據泰國《曼谷郵報》報導,高僧之所以親赴現場,是因為6月27日,也就是足球小將們失蹤後4日,清邁一名餐廳老闆娘在社交網表示,有女靈體報夢,要求得道高僧到「睡美人洞」洞外作法,為她消除業障,否則不會讓少年們安全逃脫。

古巴汶春在泰國北部、緬甸北部及老撾北部有大批追隨者。帖文廣傳後,古巴文春就在清萊冥想,後來獲邀到達救援現場,並準確預言。

汶春上週三(4日)再次到場時僅祝福少足隊員能平安獲救沒有再作預言。

不少泰國民眾認為這些足球小將們逃過一劫能帶來好運,希望他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