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爽否認周立波資助 指責周氏夫婦無德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9日訊】大陸脫口秀演員周立波涉槍毒結案,返回大陸後多次發表評論。針對周立波言論,該案涉案人唐爽近日對之前稱周「戲子誤國」的言論作出回應,指周立波夫婦毫無德行,並否認曾接受周立波的任何資助。

周立波案案發同車男子唐爽7月7日發布博文,稱「不忍看奸人橫行」、「五千年和平積澱,十四億炎黃貴冑,豈容一家演員褻瀆!」文中所言「戲子誤國」」,似指周立波。

周立波隨後微博回應,稱唐爽是「拜金主義者」、披著科技工作者的外衣為外逃官二代和不良律師站台等等。7月8日,唐爽再次發文,對周立波的各種說法一一駁斥。


2018年5月24日庭審結束後,周立波(右二)與妻子胡潔、友人及律師步出法庭。(林丹/大紀元)



在8日的博文中,唐爽否認曾接受過周立波的資助,並表示如果周立波有證據,「請趕緊公布」。另外,唐爽也否認周立波指其曾接受成都購置住房一套,並要求周公開證據。

對於7日博文中「戲子誤國」的言論,唐爽8日進一步表示:「關於說您和胡潔女士(周妻,記者註)是戲子誤國一事,聽似有點過激。首先我尊重所有有德行的表演藝術家!如果您能證明您兩位是有德行的藝術家,我願意收回此話。」

8日的博文末,唐爽表示絕不希望任何人被誣陷,公眾和法律自有公斷。請周立波堅守起碼的為人底線。

大陸脫口秀演員周立波去年1月19日在紐約長島被美警攔截,警方從車上搜出古柯堿與槍枝,周立波與同車的青年學者唐爽雙雙被捕。同年7月,唐爽被宣布無罪釋放。

2018年6月4日,長島納蘇郡(Nassau County)刑事法院法官裁定,周立波開車時使用手機違反交規,判150美元的罰金加上額外費用共238美元;有關持槍和涉毒的指控被撤銷。

該案結束後,周立波6月28日在其微博上發表「周立波事件真相」,指大陸北方某省原省委書記的前女婿某某將槍枝和毒品放在其車上,對他栽贓陷害;周立波發表文章兩日後回到大陸,後又就持槍藏毒案接受媒體專訪,並多次公開發表關於該案言論。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