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佳雇主 休斯頓3公司榜上有名

【新唐人2018年07月07日訊】休斯頓有三所公司,連續數年榮登《財富》雜誌的,全美最佳雇主排行榜,今年也不例外,一起了解一下。

Camden地產基金,David Weekley建商,以及Hilcorp能源公司分別以第24,36,和67名,榮登2018年《財富》前100家最適宜工作的公司榜單。

Camden地產已連續11年獲此殊榮,David Weekley第12年上榜,Hilcorp第6年。

三家公司規模均在1500至1800名員工之間,創建於七八十年代。

Camden地產為員工小孩提供每年高達4500美元的獎學金。度假期間可以每晚20美元的低價入住本公司配備家具的公寓。

David Weekley同樣為員工小孩提供4年制獎學金,401k退休金公司配比為工資的8%。

Hilcorp年終獎金平均超過薪水三分之一,員工流失率僅為3%。

三所公司同時被評為前100家最適合80和90後的雇主。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