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0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馬斯克派工程師去泰國幫助救出孩子

SpaceX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7月6號在推特上說,將派SpaceX和鑽洞公司(Boring Company)的工程師去泰國,幫助營救困在鐘乳洞的孩子們。因大雨灌進洞穴,使得足球隊員被困在洞穴內2公里左右的深處,洞內有一段特別狹窄,完全被水淹沒。馬斯克建議,拉一條直徑1米的尼龍管進洞,使用特斯拉的重型電池組Powerwall,為尼龍管充氣,然後讓孩子們順著管子爬出來。或者從避難處的正上方打一個垂直的隧洞,長度約1.2公里。

2. 楊承志宣布競選門洛帕克市議員

現年42歲的共和黨人楊承志(George Yang),宣布競選門洛帕克(Menlo Park)的第1區市議員。門洛帕克是Facebook的總部所在地,人口3萬多。楊承志出生於中國廣東,15歲來到美國,是硅谷的軟件工程師。他曾參加了2012年加州眾議員選舉、2014年加州副州長選舉和2016年的聯邦參議員選舉,雖然都落選,但依然對政治充滿熱情。楊承志關注教育問題,反對共同核心教育標準,還反對大麻合法化。

3. 特斯拉在灣區首次開放Model 3試駕

灣區已經預訂了特斯拉Model 3的人,第一次可以試駕這款電動轎車了,在Model 3網頁上就能預約試駕。從6號開始,特斯拉選擇4個地點提供試駕,在灣區完成試點後,將推廣到全美國。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