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7月第2期

【新唐人2018年07月07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動物園傍晚啤酒音樂會

動物園和動物們一起狂歡如何?聖安娜動物園(Santa Ana Zoo)將推出別出心裁的傍晚啤酒音樂會(Sunsets at the Zoo summer concert series and tasting)活動。

快來體驗一下在璀璨星空下一邊品啤酒,一邊聆聽現場音樂演奏的愜意,您還可以來一次夜間動物園探險之旅呦!該動物園有80多種動物,而且有50隻猴子散布在園中,其中還有全世界最小的猴子——倭狨。

民眾來此可欣賞或購買當地工匠的藝術品,還可以購票乘坐 Zoofari Express Train 特快列車、動物園全新的摩天輪設施,以及 Conservation Carrousel。

票價:$19.95;3歲以下免費
時間:7/8、7/22; 5:30-7:30
地點:聖安娜動物園 (Prentice Park)
1801 East Chestnut Ave., Santa Ana, CA 92701
網址:santaanazoo.org/sunsets.htm

2. 國際寶石和珠寶展

國際寶石和珠寶展(International Gem Jewelry Show)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珠寶首飾展覽會,享譽全美50年,本週末將在 Westin賓館舉行。

展會上您可以直接從設計師、批發商和製造商那裡選購種類繁多、價格低廉、物超所值的首飾珠寶,包括鑽石、珍珠、高級珠寶、貴重寶石及半寶石等製作的訂婚戒指、戒托等。還有男士首飾、手錶、家居裝飾品等等。民眾在此可以訂製珠寶,並提供珠寶清潔和維修等服務。

喜愛珠寶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哦!

票價:$6~$8
時間:7/6~7/8
週五:12pm-6pm ;週六10am-6pm;週日11am-5pm
地點:Westin Hotel
5400 W Centur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5
網址:http://www.intergem.com/events/upcoming-shows/marlborough-ma-july-6-8

3. 長灘素食節

喜歡素食的朋友們,下週六將有機會來長灘參加第三屆素食節(Long Beach Vegan Festival)。現場會有許多素食攤位和街邊餐車。無論您是否吃素,都可以品嚐到種類繁多的健康美味素食。還有現場音樂、藝術展覽和多種娛樂等。在活動當天還將評選出南加最美味、口感最好的純素辣醬湯!

票價:$10~$15
時間:7/7 11am-6pm
地點:Walter Pyramid
1250 North Bellflower Boulevard, Long Beach, CA 90840
網址:lbveganfest.com/home.html

4. 洛杉磯莎莎醬節

今年夏日,2018莎莎醬節(2018 Salsa Fest)將於7月7日至8日在洛杉磯Downtown的潘興廣場(Pershing Square)舉行。民眾將有機會感受到熱情洋溢的拉丁文化!

節日期間,您將能與正宗的莎莎醬相遇,並可品嚐它的美味。現場音樂、歌舞表演、兒童遊玩區及出售啤酒與瑪格麗塔酒的酒吧,這一切將為您的週末增添無限樂趣。莎莎醬節也是您與家人及好友度過夏日午後的理想場所。

票價:$5(預售)~$10(現場);3歲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7/7~7/8; 12pm-8pm
地點:Pershing Square (潘興廣場)
532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網址:latinsalsafestival.com/

5. 德國傳統文化慶典與臘腸犬賽

德國傳統文化慶典與臘腸犬賽(German Heritage Day Wiener Dog Races)將於本週日在亨廷頓海灘市的Old World Village舉辦。這是一個傳統的充滿樂趣的家庭日活動。

現場將有 Donau Schwaben民間舞蹈家及銅管樂隊的精采表演,還有嘉年華遊戲及臉部彩繪等活動。更值得一提的是超級可愛的臘腸犬賽將讓現場氛圍更加熱烈。前500位來賓會獲得免費餐點,民眾可穿著舒適的服裝參加這個輕鬆的聚會,快來品嚐一下正宗的德國美食與啤酒吧!

票價:免費
時間:7/8;2pm – 6pm
地點:亨廷頓Old World Village
7561 Center Ave.,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7
網址:oldworld.ws/blog/event/german-heritage-day-wiener-dog-races/

6. Dessert Goals甜點盛宴

美麗的七月來臨了,洋溢著夏日甜美的「Dessert Goals」甜點盛宴即將拉開第2屆的序幕!7月7、8日兩天,洛杉磯最佳甜點選拔賽將在洛杉磯市中心的Cooper Design Space舉辦。此次比賽將匯集洛杉磯各大甜點店的代表性甜品,現場將有各種漂亮美味的點心、飲料、糖果和冰淇淋等,讓您可以一次性嚐遍洛杉磯最具特色的甜食。

今年活動還新增主題「Dessert Goals LA:Moon + Stars」,活動現場會有各種太空魔幻、生肖圖案、星座及宇宙色彩等圍繞本期主題的設計。參加的甜品店多達16家,入場民眾有1.5小時的時間限制,但可以購買VIP票,在會場內吃滿2小時。除了美味甜品,現場還有禮品贈送。

票價:$15(1.5小時)-$35(2小時)
時間:7/7~7/8;12pm-7pm
地點:Cooper Design Space
860 South Los Angeles Street, Floor 11, Los Angeles, CA 90014
網址:dessertgoals.com/

7. 免費汽車安全講座

7月7日早上10點在亞裔青少年中心舉辦一場免費汽車及保險中文講座!幫助華人如何購買汽車保險,車禍發生時如何應對及如何維護修理愛車。

中午將由道格拉斯汽車鈑金提供奬品(抽獎)及豐富午餐招待大家。

費用:免費
時間:7/7 10:30 am
地點:亞裔青少年中心
100 W. Clary Ave., San Gabriel, CA 9177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