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梅西國慶煙火秀 點亮璀璨夜空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訊】在國慶日當晚,紐約第42屆梅西國慶煙火秀如約而至,為紐約市的夜空,帶來了獨特的煙火璀璨景色,隨記者一起感受現場氣氛。

晚上7點半左右,可以看到我手指的方向那邊,寫有Macy’s字樣的,載有煙花的駁船已經準備就緒。在現場這邊,就像我們和很多的觀眾朋友一樣,至少提前幾個小時到這兒,才能卡到好位置。

晚上9點25分,隆隆炮火聲準時響起,今晚的紐約市上空變成了最大的畫布。

在聲光特效下,星星點點的火光率先冒起,緊接著,絢麗的霓虹燈風車、旋轉噴水池、甚至跳動的心型圖案,紛紛亮相,引來民眾陣陣歡呼。

紐約民眾 Jennifer Herrera:「精彩、絢麗、色彩繽紛,還有聲音特效,我們與家人、朋友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法國旅客 Megan:「這是我第一次來紐約市,來觀賞獨立日的煙火秀,我覺得很開心,煙火很美麗!」

在皇后區長島市的甘純公園(Gantry Plaza State Park)這兒,在帝國大廈、聯合國總部等高樓的形成的天際線映襯下,五彩繽紛的煙火似乎更加迷人。

大家自然是舉起手機、相機等器材,捕捉下精彩的時刻。

紐約民眾 陳女士:「我覺得有一個像金色的繡球的那個,很好看,覺得很壯觀,一下看見五個一起放。」

紐約民眾 Greg:「太漂亮了,聲音效果很震撼,太棒了!」

紐約小朋友 Daniel:「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藍和白,因為代表了美國旗。」

整整30分鐘的煙火秀,精彩連連,現場的朋友們大呼過癮。

今年的紐約梅西國慶煙火秀總共燃放了超過7.5萬枚煙花,主辦方說這是自千禧年以來最大規模,吸引超過300萬現場觀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