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 華府煙火吸睛 川普讚軍人犧牲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訊】週三,美國華府舉行盛大的煙火秀,慶祝美國建國242週年。川普(特朗普)總統在白宮宴請軍人家屬,感謝軍人為守護美國自由獨立所作出的犧牲。

一朵朵璀璨的煙花盡情綻放,華府夜空頓時變成煙花的海洋。

雖然天氣酷熱,但民眾仍然興奮觀賞,用手機記錄下這美好的瞬間。

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白宮的陽台,見證這壯觀的煙花秀。

當天稍早,川普夫婦還在白宮南草坪舉辦野餐會,款待軍人家屬。

川普強調,《獨立宣言》改變了歷史,感謝軍人為維護美國獨立、自由所作出的犧牲。

美國總統川普:「242年前,1776年7月4日,美國的開國元勛通過了《獨立宣言》,改變了人類歷史的進程。但我們能享有自由的唯一原因是,有勇敢的美國人願意用生命來捍衛它、捍衛我們偉大的國家。」

美國總統川普:「感謝你們讓美國安全、堅強、自豪、強大和自由。願上帝保佑你們,保佑我們的軍隊,保佑美國。」

這次野餐會上還舉辦了音樂會。晚間,眾人一起觀賞國家廣場的煙火秀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