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南加州亨廷頓遊行 展現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訊】7月4日,是美國第二百四十二歲生日,美西海岸最大規模的國慶遊行——南加州亨庭頓海灘遊行,以「星光璀璨」為主題,吸引了數十萬民眾的觀看。請看報導。

遊行從上午10點開始,超過250個團隊的遊行隊伍各有特色。

洛杉磯民眾 Macaila:「我喜歡這個遊行因為我喜歡看每個人都在度過愉悅的時光。」

連續參加亨庭頓國慶遊行十幾年的法輪大法隊伍備受觀眾歡迎,漂亮的花車,感染人心的腰鼓隊,成為遊行隊伍中的亮麗風景。

法輪功修煉者 Lili Dong:「在我們方陣每次過的時候,這些人群都會歡呼、跳躍、讚美,我能感受到他們那種共鳴,我覺得是很快樂的事情。」

主辦方還特別邀請了舊金山的法輪功天國樂團參加遊行,振奮人心的鼓樂聲,不斷掀起高潮。

法輪功修煉者 Abraham Thompson:「我很高興在亨庭頓海灘,這是我們第三、四次在這了,現在我們在演奏一個神聖的曲子,我們很高興能與這個社區展現法輪功的美好。」

觀看遊行的民眾熱情的向遊行隊伍不斷揮手、喝彩。

洛杉磯民眾 Lance:「因為它代表我們社區的向上的生活,我們在這長大,而且熱愛這兒的人和這個城市,還有這些很愛國的美國人,他們很愛美國並且願意展示出來給大家看。」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