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接機 媽媽見到標語後忍不住大笑(圖)

美國俄克拉何馬州的一位媽媽離開家出差一個禮拜,回來的時候看到兒子來機場接她,還做了一個歡迎標語,滿臉笑容。沒想到這個標語被老爸惡搞,上面寫著「歡迎從監獄回家」,讓她覺得尷尬又好笑。這張照片被分享到臉書上,目前已經有超過14萬人分享。

媽媽芭芭拉(Barbara Nielsen)日前到密執安州去出差一個禮拜,回來的時候看到兒子跟丈夫一起到機場接機,相當感動。兒子還做了一個歡迎標語,滿臉笑容迎接她,看似感人的場景,但仔細一看,4歲的戴蒙(Damien)手上拿著的歡迎標語居然寫道:「歡迎從監獄回家,媽咪」(Welcome Home From Prison Mom),讓她忍不住當場大笑。

芭芭拉提到,當天她的兩班飛機都誤點,因此好不容易降落之後,迫不急待的要見到寶貝兒子,「我抵達的時候,有看到我丈夫,但還沒看到兒子,結果往旁邊一看,就看到他拿著標語。」

芭芭拉提到,戴蒙拿著牌子的樣子超可愛,事實上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拿的標語是什麼意思「他只是很開心可以拿著一個板子」。

不過旁邊的路人全都在笑,老爸也在一旁笑到翻過去。覺得即尷尬又好笑的芭芭拉對丈夫翻了一個大白眼:「呵呵哈哈」

這個標語其實是布蘭登(Brandon)的主意。報導稱,芭芭拉的丈夫布蘭登是個很搞笑的人,很多親朋好友都很喜歡他開的玩笑。

布蘭登則說,他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做類似的事,就想到這個點子,「我故意不告訴戴蒙上面寫的是什麼,我知道他會很認真地完成」。

布蘭登還提到,下週芭芭拉即將要再次到別的地方出差,他已經在想接下來要讓兒子拿什麼標語了。芭芭拉的一名朋友把這張照片放在臉書上,寫到「我快笑死了」,引起廣大迴響,目前已經有超過14萬次的分享。

芭芭拉告訴記者,自從照片上傳後,收到很多網民的各種問題,其中包括:「你真的進過監獄嗎?」

「當然沒!」芭芭拉大笑著回答。她還表示,希望人們能體會到這張圖片背後更深的意義:「嗨親們,放鬆點,不要總把神經繃得緊緊的,生活需要幽默!」

──轉自《看中國》有刪節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