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蘋果離職員工曝9項新機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4日訊】每年蘋果秋季發表會都有多樣新品,先前傳出蘋果新一代iPhone的充電規格設計圖和工程機諜照,近期又有一名自稱蘋果(Apple)前員工的博主,在微博爆料9項蘋果新機密。

外傳蘋果秋季將有三款新iPhone、新iPad Pro、新MacBook Pro等亮相,週一(7月2日)一名自稱是蘋果中國前員工的博主「肉呆大魔王」,似乎不滿前公司,在微博爆料9項內部機密資料,嗆聲「我雖然離職了,但貴公司非常高權限的郵件我手裡都有。」

肉呆大魔王」更爆料了9項蘋果內部訊息,包括蘋果正在開發一台體積較小的電腦、iPhone 5C準備復活、新iPad Pro會支援Face ID功能、新iPhone會配備120Hz的螢幕、發布新iPhone時間是9月15日這一週期間。

另外還有,顯示器和電視業務因為不賺錢所以被蘋果砍掉了、蘋果不造車但與汽車公司戴姆勒陸續有聯繫、蘋果自動駕駛的關鍵人物被Google旗下的Waymo挖走等等。

博文發出後,被網友熱傳,不少科技博主分享「看點還是相當給力的」,網友也紛紛留言,「5c的手感一直是我覺得所有iphone裡最好的。」也有網友趁機問其他產品的狀況「iPad mini 5不會出了是嗎?」、「Apple watch 4今年會不會出。」但也有人不相信而批評消息是假的。

爆料博主也陸續收到私訊,有自稱是蘋果員工的要求他收回其他內部機密訊息。

隔日消息爆發後,該博主後悔說,「整個事情完全在朝著我無法預料且控制的方向發展」並封存原文。他表示,最近情緒不太穩定,還一直被精神股東騷擾,怪我自己太浮躁。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