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和尚透露玄機 周永康的命運與周家祖墳有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4日訊】中國民間非常相信風水之說,中共官員口頭宣揚無神論,暗中信鬼神、風水之人也比比皆是。已落馬的中共「維穩沙皇」周永康就深信風水,曾有一位不知名的老和尚告訴他,周家的祖墳風水是其陞官的關鍵。周永康落馬後,有傳言稱,周倒台是源於周家祖墳「風水」被毀。

周永康修祖墳改運

民間有種說法: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功五讀書。據大陸媒體此前披露,周永康的發跡與落馬,與其祖墳風水有關。正所謂成也風水,敗也風水。

報導稱,周家祖墳位於無錫市厚橋鎮西前頭村以北數百米外的陸家灣河邊,周家祖墳原為土墳,默默湮沒於一片桑樹林中(「桑林」與「喪您」同音,隱含著不祥之兆)。

厚橋人傳說,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任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副總經理時,曾請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說週一直都是副職,是他家祖墳風水有問題。

的確,1985年周永康從地方進入中央,在石油部工作期間,一直是副職。1988年石油部撤銷,改為大型國企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周永康仍是副總經理。

周永康對老和尚的話深信不疑,數次打電話叮囑弟弟修墳(周家兄弟三個,老大周永康原名周元根、二弟三弟分別為周元興、周元青)。

當地人稱,1995年左右,厚橋鎮派人為周家擴墳,砍掉周圍一些桑樹,種上了四棵無錫市樹樟樹。同年6月,周家為先祖、先祖父母,立了三塊碑。此外,周家還填了祖墳旁人家的一個水塘,說是此水塘正對該祖墳於風水不利。

說也奇怪,自從周家修墳後,周永康就一路青雲,扶搖直上。修祖墳的第二年,也就是1996年,周永康就晉升為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總經理,正部級待遇,周家人也都跟著雞犬升天。

隨著周永康官越做越大,周家祖墳也越來越熱鬧,每逢清明,掃墓者絡繹不絕。不僅有無錫本地、江蘇其他地市的官員,甚至還有來自上海、武警的車輛。掃墓時,周家人多半陪著,掃墓者臨走時都會叫他們「跟周首長講一聲」。

據當地多名鄉人透露,十多年前,曾看到周永康兒子周濱的母親王淑華,在周家祖墳大哭了一場,周家人請她回家吃飯,也被她拒絕。後來王淑華不幸死於車禍。

據說周永康前秘書,原四川省副省長、省文聯主席郭永祥曾在周的授意下,暗中指使2名武警製造車禍,殺死周永康的前妻王淑華,而後周娶了央視主持人賈曉燁為妻。

2007年底,江澤民為了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害怕下台後遭到清算,將其鐵桿親信周永康強行塞進9常委,排在最後一名,周自此進入中共的權力頂峰。

2009年,因為掃墓者太多了,當地政府在西前頭村以北的公路邊修了一個小型停車場。在周家祖墳所在的樹林裡修了一條小路。周家祖墳也被整修,外砌半米高石牆,圍成近圓形,佔地約120餘平方米,園內以青磚鋪地。

周家祖墳被毀 滿門抄家

但在2009年秋天的一個雨夜,周家祖墳突然發現被人挖了洞,不僅驚動了無錫警方,而且江蘇省公安廳、上海市公安局,乃至公安部都如臨大敵,動用警力偵破,但結果無人知曉。

此後,警方在周家祖墳四周和前往周家祖墳的兩個路口,都安了監控探頭,周家的4個土墳也用石頭砌起。

祖墳被挖,風水被破三年後,周家就盛極而衰,凶像大顯。曾經權傾一時,統領中共近兩百萬名武警、公安、檢察、法院、國安和司法等暴力專政機構,每年掌管維穩經費超過軍費開支的周老虎被滿門抄家。

2013年12月2日,中南海通過非正式渠道不斷釋放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同時曝光了周永康家族更多醜聞。其子周濱於當年12月初在北京機場附近的別墅中被警察帶走。同時被帶走的還有他的妻子、持美國護照的黃婉。周濱的岳父黃渝生也同期失去聯繫。

周永康的二弟周元興一直守在家鄉,在被當局兩次抄家後不久病亡。其三弟周元青、三嬸周玲英和堂弟周峰也在同年12月被帶走調查。知情人稱原因是與周濱有關。

至此,周永康家族的所有親屬、秘書、手下等親近人員均已被清算抄家。種種跡象表明,周永康案將收網,周永康的政治生涯已走到盡頭。

周永康被抓詳情

有消息稱,對周永康的內部被調查自2012年春就已開始,到2013年底抓人,期間1年多的時間,周永康之所以並未逃跑,一直「坐以待斃」的原因是:周永康不相信自己會被抓。

據與周永康熟悉的人士還透露,周永康一直到被抓前都不相信習近平會動他,所以抓捕時,他感到很突然。

報導稱,周永康被捕後一度態度強硬,一言不發。如果說話,就是一句:「讓習近平來見我」,不然什麼都不說。不過,周永康的兒子周濱被抓後不久,他的態度開始軟化並逐步招供。

有港媒披露了周永康被批捕時的詳情。文章稱,2014年12月5日晚20時,中共中紀委和中組部在周永康被關押之地,宣布對其開除黨籍的處分決定,周永康並不服氣,表示「強烈抗議」。中共中紀委和中組部工作人員要求其冷靜,不要抗拒審查,「周永康激動表演一番之後表示要休息」。

當晚21時許,最高檢察院副檢察長帶領4名特警,宣布對周永康「涉嫌犯罪立案偵查並予以逮捕」,隨後命周永康確認簽字。周永康拒絕在逮捕書上簽字,並叫囂聲稱要「抗議、申訴」。

副檢察長警告周永康,按照逮捕手續條例,被捕人身份無誤拒絕簽字或作出反抗者,會予以強制執行,給其5分鐘時間考慮。周永康聽到警告後,發狂般準備衝向該檢察官撞頭拚命,但被特警及時制服,戴上手銬。

見動真格的了,周永康一下變軟,乞求道:「能不能不上手銬?銬得太緊了,能不能放鬆些?」折騰了差不多40分鐘,當晚21時45分,周永康被押送到最高檢下屬拘留所關押。

2014年7月29日晚6時,當局公開宣布周永康落馬的消息。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