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繕政府樓5年需318億 紐約房屋局苦找資金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訊】紐約市目前有很多政府樓老舊不堪,紐約市房屋局卻表示,沒有足夠資金,修繕工程進展緩慢。

據紐約市房屋局統計,全市有2413棟政府樓超過60年歷史,屋頂漏水,牆壁發霉,電梯、供熱系統等設施年久失修問題嚴重。

房屋局估計,要修繕這些老舊樓宇,5年內需要318億美元,由於成本費用的提高,比房屋局7年前預估的數字,幾乎翻了一番。

目前,房屋局從聯邦政府、紐約州府以及紐約市府得到的資金,總共不到所需資金的三分之一,還有220億美元所需資金無法落實。房屋局擔心資金匱乏,會耽誤修繕工程進度,這些房屋的狀況會進一步惡化。

自2012年到2016年,調查發現有800名住在政府樓的6歲以下兒童含鉛量超標,還有很多政府樓冬季沒有暖氣供應,這使紐約市房屋局在管理和修繕房屋方面,受到越來越多民眾的質疑和指責。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