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點勝哥倫比亞 瑞典24年後再進8強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訊】世界盃,週二結束了16強的最後兩場比賽。瑞典隊1:0擊敗瑞士隊,時隔24年再次打進世界盃8強。英格蘭通過點球大戰,險勝哥倫比亞,闖進1/4決賽。

相比其他幾場淘汰賽,瑞典與瑞士的比賽的觀賞性稍遜一籌,雖然瑞士隊在控球、射門數量和定位球等方面具有明顯優勢,但最後還是讓瑞典隊把握住了機會。

第66分鐘,瑞典隊10號福斯貝里射門打在瑞士隊球員腿上,改變線路彈進攻破瑞士隊大門。打進全場唯一進球。

最終瑞典隊憑藉這一幸運入球,淘汰瑞士隊,自1994年美國世界盃後,時隔24年再次打進世界盃8強

16強中最後出場的是英格蘭和哥倫比亞,哥倫比亞隊頭號球星羅德里格斯本場因傷無法上場。

第53分鐘,哥倫比亞6號桑切斯在防守角球時,對凱恩犯規,被判犯點球,凱恩親自主罰命中打進個人在本屆世界盃上的第6個進球。

不過哥倫比亞卻在比賽最後時刻抓住機會,13號米納頭球扳平比分,將比賽拖入加時。

加時賽兩隊均無建樹,不得不在12碼線前決出勝負。

在點球大戰中,雖然英格蘭先丟一球,但哥倫比亞最後兩球都沒能命中,最終英格蘭以點球4:3,總比分5:4戰勝哥倫比亞。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