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紐約州警察 美布拉福德校長舉槍自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3日訊】美國紐約州一名警察克拉克當地時間週一(7月2日)執行任務時被槍殺。嫌犯為布拉福德學院校長史蒂文凱莉,事發後他已自殺。

福克斯新聞報導,週一凌晨3:30左右,29歲的警官尼古拉斯·克拉克(Trooper Nicholas Clark)接到報警電話稱,賓夕法尼亞州邊界附近的康寧南部發生爭端。他立即出警執行公務,但卻不幸遇難。

警方稱,報警電話是由43歲的史蒂文凱莉(Steven Kiley)的妻子發出的。警方稱,顯然凱莉是在自殺前開槍打死了克拉克。

凱莉是布拉福德學院(Bradford Central School)的校長,事發後他的名字已經從大學網站上刪除。

由於槍擊事件發生在紐約州立大學康寧社區學院附近,大批警察守在現場。該學院在臉書的帖子中說,校園安全,沒有受到任何威脅。

「所有辦公室都正常開放,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件,並使用學院的一個停車場作為指揮中心。」該學院說。

附近Powderhouse路的居民表示,他們早上收到了紐約州警察的電話,提醒他們「不要出來,並鎖上門。」

州警察局局長理查德艾倫週一說,「克拉克曾是兩屆國家摔跤冠軍和明星足球運動員。」克拉克在進入紐約州警察學院之前曾為NFL水牛城比爾(Buffalo Bills)效力。

艾倫說:「他於2017年8月進入警察局工作,在那裡他非常自豪地為公民服務,他稱他們為朋友和鄰居,試圖回饋社區。」

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稱,克拉克是「一位擁有非凡戰績的傑出士兵。」

自從2018年開始以來,全美至少有46名警方執法人員在執勤時死亡,其中28人因槍擊而死。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