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兒嘗試驚險刺激過山車 暖心父一個「洗衣籃」就搞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3日訊】小孩子都會因好奇想嘗試任何活動,美國一名父親心知年幼的女兒也想像大人一樣體驗坐過山車的樂趣。他在家中自製幼童版「過山車」讓女兒試玩。女兒全心投入體驗坐過山車的視頻,上傳網絡後吸引8萬多網友點閱。

視頻中,父親把女兒凱拉(Kayla)放進洗衣籃中,並將洗衣籃放在自己的雙腳上,兩人就坐在電視屏幕前。一切準備就緒後,他一邊用電視播放的過山車影片,一邊根據片中過山車的動作來移動洗衣籃,轉彎就轉彎,下降跟著抬起洗衣籃後邊,讓女兒感受逼真的過程。

凱拉玩得非常投入,以為自己真的正在乘坐刺激的過山車。過山車剛出發時她還笑容滿面超開心。但當過山車開始大起大落時她才知道「可怕」。她不時尖叫著,更大叫:「爸爸小心!」

父親看到自己的傑作讓女兒喜歡,也不禁流露出滿足的笑容。

影片上傳網絡後,得到多達8萬多次點擊率。網友們直呼,太可愛了!也讚揚這位父親太聰明,既保證孩子的安全,也讓女兒嘗試刺激的驚險感覺。大家也期待凱拉快點長大,可以嘗試乘坐真正的過山車。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