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次子紐約助人 衝入車流攔救護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3日訊】上週,川普總統次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為幫助紐約街頭一名暈倒的女子,不顧安危穿越高峰時段的車流攔截救護車,得到了隨行安全人員的讚譽。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The Washington Examiner)7月2日報導,特勤局提供的一名目擊者證實,6月7日早上,艾瑞克及其隨行的安全人員在經過紐約曼哈頓57街和6大道交匯處的F號地鐵站附近時,發現一名女子暈倒在地。

一位匿名消息人士告訴《華盛頓觀察家報》,艾瑞克隨後發現了一輛正駛過的救護車,並衝上去攔截。

該目擊者說,艾瑞克抬頭發現一輛救護車正從6大道慢慢駛過,於是立即衝入車流前去攔截,結果差一點被一輛自行車撞上。

但艾瑞克顧不上停住,而是邊追逐救護車邊大聲疾呼,以引起救護車上人員的注意。

消息人士說,後來,也許是艾瑞克的呼喊和緊迫感引起了救護車注意,終於成功叫住了車上的救護人員前來照顧暈倒的女子。

這位目擊者與艾瑞克並無私人關係。他表示,儘管是總統之子、且作為川普集團主管開發和收購的執行副總裁而成為紐約的突出人物,但過往的人們似乎並沒注意當時發生的這一切,因而沒有人群旁觀。

醫護人員接管照顧暈倒的女子後,艾瑞克及其安全人員離開了現場。

艾瑞克的行為隨後得到了知情人的讚譽。不過艾瑞克很低調,他告訴特勤人員,「我很高興我們能在第58街救助該女子的過程中扮演一個好角色」。艾瑞克:「我們碰巧剛好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