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驚傳滅門血案 11口被鐵線纏頸吊天花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1日訊】印度新德里1日驚傳滅門血案,一家11口被蒙眼及鐵線纏頸吊在天花板,死狀恐怖,令人頭皮發麻。警方拿走現場附近的監視器,循線調查。

案發現場是一幢兩層建築物,11名死者是7男4女,包括1名老婦、1名女兒、2名兒子、2名媳婦及5名孫兒。

鄰居向警方表示,曾於6月30日(上週六)晚上11時45分看到雜貨店關門。隔天早上,一名鄰居上打算購買商品,卻發現未開門,於是前往老闆的家中查探。打開屋門不見人影,於是上樓呼叫店東的名字,竟驚見多具屍體掛在通風網上,嚇得立即通知其他人及報警。

警方趕到立即封鎖現場調查。警方表示,老婦是伏屍在地上,其他10具屍體則被吊起,屍體沒有子彈孔。

據悉,死者一家人來自拉賈斯坦邦,移居新德里已20年,經營雜貨店外及家俱生意,老婦的第3個兒子則在家鄉經營工程承建生意。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