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發飆舊片瘋傳 網友:崔永元爆料後遺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30日訊】大陸導演馮小剛因高調宣布開拍電影《手機2》,連遭央視前主播崔永元怒懟和爆料陰陽合同及海外豪宅等。日前,一段三年前馮小剛在機場飆罵空姐的視頻被翻出後在網絡瘋傳,網友紛紛猜測,這可能是「崔永元爆料後遺症」。

馮小剛2003年曾執導電影《手機》,片中的男主角「嚴守一」因手機發生婚外戀、並患上抑鬱症的劇情,一直被崔永元視為映射自己。馮小剛近期高調宣布原班人馬開拍《手機2》,崔試圖阻止影片拍攝,溝通未果後,他勃然大怒,接連爆料劇組疑似利用「陰陽合同」逃稅黑幕,以及馮小剛和影片投資方華誼兄弟控股人王中軍在海外的部分豪宅,引發軒然大波。

在中共官方發話調查和整肅娛樂圈的「敏感」時期,網絡從27日開始瘋傳馮小剛三年前在機場飆罵空姐的一段視頻。視頻中,一身黑衣褲的馮小剛,因為搭乘的班機誤點在機場用餐,疑似很不滿意飯菜的口味而大發雷霆,他對服務員厲聲說:「又不要求你們上什麼好菜,只是有一二樣能下飯的菜就行了。我這是第三次對你們說了,你叫人怎麼吃!」「警察把我抓走我都認了!」

站在面前的空姐和其他員工不停地解釋,但馮小剛怒斥機場:「你們中國民航什麼時候正點過?還68%的正點率,完全是說瞎話,你們不把餐食弄好點?」流著眼淚的空姐不斷地道歉,引來許多人圍觀並熱議。有網友表示,大陸的機場飯菜難吃是事實,也有人留言說:「逮著一個小姑娘這事就不對了,畢竟只是個服務人員。」

由於這段視頻的內容是2015年6月中旬發生的事情,當時陸媒紛紛報導,馮小剛在機場發飆,把相關負責人「說得一愣一愣,不時博得陣陣掌聲和歡呼聲」。三年前發生的這樁舊事如今被翻出,而且是發生在馮小剛及娛樂圈深陷崔永元掀起的輿論漩渦當口上,因此引起網友猜測:這可能是「崔永元爆料後遺症」。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