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誤殺事件後 市議會集會反青少年暴力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訊】上週,布朗士一起15歲青少年遭黑幫誤殺的案件,受到關注。民選官員近日聚集市政廳,希望通過市府力量,制止青少年暴力

州參議員 Marisol Alcantara:「我們需要做更多工作,向黑色或棕色皮膚年輕人伸出援手,因為他們感到紐約市遺棄了他們。」

參與集會的民選官員和權益組織代表認為,紐約市缺乏對青少年的培育,是導致黑幫暴力犯罪頻生的根本原因。

此次布朗士青少年誤殺事件的背後涉案黑幫Trinitarios,就專門招募紐約市公校中家庭貧困的學生,成員年齡多在25歲以下。

全國行動網絡東北區域執行長 Kirsten John Foy:「紐約市不該專注在逮捕青少年犯罪,而是應該給予年輕人更多機會和資源。」

州參議員奧坎塔拉(Marisol Alcantara)表示,市府應該投入更多在教育項目、課後活動、實習機會和就業機會。

紐約州參議員 Marisol Alcantara:「這些孩子沒有管道取得工作、培訓項目或課後項目,這就是為什麼這些孩子轉向暴力。」

一項由她發起的法案已經在州參議院通過,紐約市各所學校將設置更多的衝突解決中心(Conflict Resolution Center),教育青少年正確面對衝突、處理問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