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紐約年度寶寶爬行大賽 各顯身手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訊】週五的曼哈頓中城,大概是全紐約最可愛的地方,因為,第18屆的寶寶爬行比賽,在那裡舉行,帶您到現場去看看。

今年的寶寶爬行比賽,吸引了30個寶寶選手,比賽還沒開始,爸爸媽媽們已經讓寶寶們在比賽的墊子上做準備。

紐約寶寶爬行比賽家長Yuling Lee:「很興奮,這是他的第一場比賽,我們希望他之後能多多參加競賽,我們希望他成為小小運動員。」

這對新手爸媽偷偷告訴我們,他們的秘密獲勝武器。

紐約寶寶爬行比賽家長Yuling Lee:「他喜歡喝牛奶,所以我們只要把牛奶放離他一段距離,他就會爬過去。」

這對爸媽讓他們的雙胞胎寶寶都來參加比賽。

紐約寶寶爬行比賽家長Tai Scors:「雖然她們年紀還很小,但來這裡是很豐富的經驗,我們希望她們什麼都能擁有。」

早日看到寶寶開始走路,是父母心中的期望,但要參加爬行比賽的寶寶們,就該要擔心了。像這個寶寶,在上週剛剛開始學會走路。

紐約寶寶爬行比賽家長Katie:「她速度很快,如果她等等是用爬的,我想我們有機會贏。」

參賽的寶寶們以一組6個為單位,看誰先爬完這12英呎的距離。

裁判一聲令下,寶寶Ted毫不遲疑的奮力爬向終點,正確來說,應該是爬向爸爸手裡的奶嘴瓶,成為了今日贏家,獲得尿布獎盃。

紐約寶寶爬行比賽冠軍家長Lindsey Bradley:「我們寶寶的天賦就是能夠爬很快很快。」

紐約寶寶爬行比賽冠軍家長Shawn Bradley:「我們要怎麼慶祝?我們要去迪士尼樂園!」

紐約寶寶爬行比賽冠軍家長Lindsey Bradley:「沒有,我們可能會吃披薩慶祝。」

紐約寶寶爬行比賽,由紐約三項鐵人競賽(NYC Triathlon)舉辦,為週末的游泳、自行車騎行、跑步競賽做序幕。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