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小組賽結束 盤點十大精彩瞬間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訊】世界盃小組賽週四落幕,下面我們來回顧一下小組賽的十大精彩瞬間

在揭幕戰中,東道主俄羅斯對戰沙特。俄羅斯在一次防守反擊中,6號切里舍夫在3名防守隊員的夾擊下,將球打進。

英格蘭與突尼斯的比賽在傷停補時階段開出角球,前點頭球擺渡,無人盯防的凱恩從容將球打進,完成絕殺。

小組賽中意外被淘汰的衛冕冠軍德國,在與韓國隊的比賽進行到最後時,連門將都著急衝到前場參與進攻,但不幸造成後場空虛,由韓國隊孫興慜追身打空門得手。

兼職導演的冰島門將哈爾多松,在與阿根廷隊的比賽中,成功撲出梅西主罰的點球,幫助冰島1:1逼平強敵阿根廷隊,一戰成名。

瑞士與塞爾維亞的關鍵一戰,23號沙奇里在比賽第89分鐘,接隊友妙傳打入致勝一分,2:1戰勝塞爾維亞,為瑞士小組出線立下汗馬功勞。

而在克羅地亞與阿根廷隊的比賽中,克羅地亞10號莫德里奇在比賽第79分鐘,在禁區外圍打進一記精彩的世界波,幫助球隊3:0力克阿根廷。

德國與瑞典的比賽,進行到傷停補時的第95分鐘。克羅斯打進一記極為精彩的小角度直接任意球,最後關頭絕殺瑞典,這也許給提前出局的德國些許安慰。

阿根廷隊最後一場絕地反擊,以2:1擊敗尼日利亞,其中梅西和羅霍的兩粒大師級進球,立下奇功。

墨西哥隊洛薩諾在與德國隊的比賽中,於第35分鐘在禁區內輕巧晃過防守隊員,勁射破門,讓墨西哥爆冷戰勝德國。

小組賽首場臨近結束,葡萄牙隊2:3落後西班牙隊之際,C羅冷靜的罰進一記精彩的任意球,不僅個人獨中三元上演帽子戲法,也在最後時刻幫助葡萄牙隊追平比分。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