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豪華公寓廉租房抽籤! 開放231個名額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週四,法拉盛豪華公寓發展商,推出了法拉盛地區,史上最大規模的,可負擔住房公寓,即日起接受民眾申請。

這次抽籤的可負擔住房,是位於法拉盛41大道上133-45號的One Flushing,總共推出231個公寓,部分居民優先分配,包括:居住在第七社區委員會的居民有25%的配額;第三和第四社區委員會的居民分別有12.5%的配額;市政府僱員有5%的配額、以及殘疾人士等;剩下的再分配給其他中、低收入人士。

推出的房型包括:統艙、一居室、兩居室和三居室,收入在$20,675到$157,300之間的民眾都可以申請。

以兩人為例,月收入在20,675 至 33,400之間,居住統艙的月租金為$548。

公寓備有24小時門衛,還有包括:兒童遊樂區、健身房、帶有燒烤設施的露台、屋頂花園等。

預計公寓在2019年1月份落成開放。

民眾可以通過網站或到亞平會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8月28日。

網站:www.nyc.gov/housingconnect

亞平會地址:35-34 Union St.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