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反川普議員下台 白宮請願簽名暴增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上週末,加州洛杉磯選區的國會眾議院沃特斯(Maxine Waters)公開號召民眾騷擾川普政府的工作人員,引發很大爭議。日前,一項旨在要求沃特斯下台的白宮請願簽名正在進行,發起者認為沃特斯應該為其危險言論和行為負責。

這項呼籲罷免沃特斯(Maxine Waters)的在線請願,不到4天就收到了近6萬個簽名。發起者表示:「在我們國家號召公眾發動一次襲擊是特別危險的,自由派如此瘋狂的發作和暴力,不能控制他們的情緒,同時被假新聞洗腦和被謊言和像梅可馨•沃特斯一樣的低俗政客所蒙蔽。」

6月23號,洛杉磯第43選區國會議員沃特斯在集會上,公開號召民眾騷擾川普政府工作人員。

民主黨國會眾議員 Maxine Waters:「你看到內閣成員,無論在餐館,商店,還是加油站,都可以站出來,叫上一幫人,驅趕他們,說哪裡也不歡迎他們。」

沃特斯是川普的強硬反對者,曾反覆要求彈劾川普。近來,她又號召其支持者起來反對川普政府對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和家庭邊界分離措施。這次沃特斯公開呼籲騷擾政府官員,在民主黨內也沒有受到支持。

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 Chuck Schumer:「我強烈反對那些主張騷擾人的人,即使他們與你意見不一。 如果你不同意政治家,組織你的同胞採取行動並將他們投票出局,但沒有人應該號召騷擾政治對手。 那是不對的。 那不是美國人。」

近期,川普的內閣成員先後遭遇左派抗議人士。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勞動部長趙小蘭外出用餐時都遭到騷擾。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