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煙花慶祝 美國官方發布危險警告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在美國獨立日當天,人們會通過燃放煙花慶祝,不過,美國政府也發出了關於煙花危害的警告,帶您關注。

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CPSC(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週三發出警示,煙花爆竹可能會帶來威力巨大且致命的威脅。

該機構稱,去年有近8起與煙花相關的死亡事件報告,受害者在4歲~57歲間。在去年有近13,000人,因煙花爆竹受傷,其中67%的人,是在獨立日前後受傷。而且,煙花是導致受傷的頭號原因,佔所有案件的14%。

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也提醒人們,煙花的星火,比看上去更有害,其在網站上警示,「家長沒有意識到星火對的孩子傷害。星火在約2千度的高溫燃燒,足夠將金屬融化。」如果不注意,煙火還會附著在衣服上,灼傷皮膚。

提醒民眾,記得購買合法煙花產品,不觸碰未燃的煙花,結束後用水沖洗後丟棄,以免煙花自燃。保證自己和他人安全。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