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同事午餐下毒 德男18年來疑殺21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8日訊】德國西北部小鎮一間公司的職員,日前因給同事午餐下毒被警方逮捕。近日,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自2000年以來該公司有21名員工因病離奇死亡,懷疑可能都與該嫌犯有關。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發現,18年來,同一間公司竟有21名職員在退休前夕突然死於心臟衰竭或癌症。還有兩人因為中毒而陷入昏迷,一人必須洗腎。

專家的初步調查結論是,這些死者均因重金屬中毒導致發病致死。警方目前已經組成了15人的兇殺案調查小組,大規模調查嫌犯和受害者身邊的人,更考慮對死者的屍體再次檢驗。

警方表示,案發於德國西北部小鎮施洛斯霍爾特-斯圖肯布羅克(Schloss Holte-Stukenbrock)的一間公司,該公司擁有約上千名員工。

事件得以曝光源於今年5月有員工通報,自己的午餐麵包有異。調閱監控器拍到的影像發現,一名56歲的職工在被害人的三明治上撒粉狀物,經化驗發現這些粉狀物會造成器官嚴重衰竭。

警方隨後逮捕了男嫌疑人,在搜索嫌犯的公寓時找到包括汞、鉛、鎘等有毒化學物品。不過警方未證實是哪間公司,也沒有公布嫌犯與被害人姓名。

警方稱,因犯嫌一直保持緘默,暫時不清楚他的犯案動機。

據報導,該公司的負責人稱,一開始大家都以為只是同事之間的惡作劇,沒想到真的是謀殺未遂。該嫌犯在公司已經工作了38年,他形容對方是個「不起眼的人。」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