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七個州舉行初選 川普力挺南卡州長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來關注美國中期選舉。週二,將有七個州初選投票。南卡州的州長初選,將在麦克马斯特與商人華倫)中作出選擇。川普總統週一在該州舉行集會,為麦克马斯特助選。

週一,川普在南卡州西哥倫比亞市舉行集會。他談到假新聞的偏頗報導,敦促選民週二投票支持麦克马斯特。

川普:「如果有可怕的事情發生,我們沒有足夠幸運地讓亨利(麥克馬斯特)獲勝,他們不會談到這一點。他們會說『川普在南卡這個大州遭遇重大挫敗,這對川普來說是一次羞辱性的失敗』。所以請你們明天出來投票吧。」

川普還列舉了他上任後取得的一些成就,以激勵選民。

川普:「我們正以我們的軍隊贏得勝利。我們正在貿易上取勝。我們正在捍衛我們的邊界,因為沒有邊界,就沒有國家 )(人群喊:「建邊境牆」—請給這4個字打字幕)這一切正在發生。」

川普還批評,「民主黨人想保護非法入境者」,甚於保護美國人,而這些非法移民中一些人「以最糟糕的方式造成了很多問題」。

川普週二發推文,再次呼籲選民投票支持麦克马斯特。

他說:「亨利在犯罪和邊界問題上持強硬立場,熱愛我們的軍隊和我們的老兵,並創造了許多就業機會,讓經濟繁榮。今天出去為亨利投票吧,他絕不會讓你們失望!」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