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少年唱歌 《美國達人秀》評審擬贈狗(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6日訊】在2018年《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初賽中,加拿大華裔少年李成宇(Jeffrey Li)演唱一首勵志歌曲,並聲稱這首歌曲協助他克服悲傷與孤獨。對此,評審考威爾(Simon Cowell)承諾說,如果他表現得好的話,他將贈送一隻小狗給他作伴。

現年13歲的李成宇來自加拿大多倫多,他在比賽中演唱《你鼓舞了我》(You Raise Me Up)這首經典歌曲。

李成宇表示,他是家裡唯一的小孩,如果他能贏得冠軍獎金100萬美元,他希望能買一隻狗來陪伴他。

當被考威爾問到,為何選唱這首歌曲時,李成宇解釋說,當他感到悲傷和孤獨時,這首歌曲能幫助他度過難關。

考威爾接話說:「(你會感到悲傷和孤獨是)因為你還沒有狗。」李成宇點頭稱是。

考威爾隨即開出支票說,如果李成宇表現良好,他會送李成宇一隻狗。這似乎讓李成宇喜出望外。

而在接下來的演唱中,李成宇顯然不負眾望。他以純淨的歌聲詮釋這首被視為歌頌神、能安撫人心的療癒歌曲,獲得現場觀眾與評審的熱烈廻響。

自2001年10月首次被公開演唱以來,《你鼓舞了我》曾被全球許多歌手翻唱過,其中包括美國歌手葛洛班(Josh Groban),而他的版本曾於2005年入圍葛萊美獎,並讓這首歌曲聲名大噪。

現在就來欣賞李成宇演唱這首能撫慰心靈的勵志歌曲吧。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