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與去年相比灣區房價繼續躍升

根據房地產數據公司CoreLogic的報告,上個月灣區單戶轉售房屋的中位價格躍升到了93萬5千美元的創紀錄水平。硅谷聖塔克拉拉縣的中位價格上漲幅度最大,比去年躍升了23%,達到140萬美元。 東灣的阿拉米達縣,中位數價格上漲了19%,達到95萬美元,也創下該縣的新紀錄。即使價格奇高,但交易卻也活躍。5月灣區9縣的新建和轉售了近8,500套房屋或公寓,比4月份增長12%。

2. 民調:8成灣區民眾憂個人隱私外洩

根據硅谷領導人集團(Silicon Valley Leadership Group)和灣區新聞集團(Bay Area News Group)的民調,聖塔克拉拉、舊金山、聖馬刁、阿拉米達和康縣的選民中,只有17%信任如臉書和推特等社媒公司能保障用戶隱私權益和財務資料。如果考慮到受訪者對科技界的了解,他們的懷疑就更教人憂心。86%的受訪者擔心網絡上個人信息的安全,67%擔心身分資料外洩,51%表示政府應制定更多法律,來規範公司如何使用消費者的信息。

3. 首家機器人漢堡店 月底金山開業

灣區餐飲機器人製造公司Creator,將於27號在舊金山南市場街區推出全球首家完全由機器人製作漢堡的快餐店。試賣期間每週三和週四中午營業,正式營業要到9月。Creator的漢堡從切菜、烤麵包、加配料、醬料到煎漢堡肉,全部由機器人負責,完全無需人力輔助,做一份漢堡只需5分鐘。Creator標榜其肉餅採用高質牛肉,保證新鮮,而且每份只售6美元。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