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延續對朝鮮實施國家緊急狀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5日訊】【今日點擊】(3188-2)

提要
川普延續對朝鮮實施國家緊急狀態
朝鮮宣傳的改變:不再仇美 鼓勵統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做這期節目之前,看了20分鐘英格蘭對,英格蘭對哪兒啊,非洲的還中美洲,巴拿馬還是哪兒,20分鐘進兩球。那英格蘭踢得相當簡潔明瞭直接了當,那球踢得相當,很好看。英格蘭隊長Kane呢,當他上一場第一場進兩個球之後呢,結果英格蘭的叫貝克漢,拿出了一張照片,貝克漢跟當年的Kane,和另外一個女孩照的照片,當時貝克漢回母校,大概做這種很多球星做這種公益事吧,而當時的Kane是貝克漢的校友,差了一代兩代人,大概兩代人,而這個女孩兒旁邊這個女孩,她叫給我感覺就類似球童啊,不知道,人家有一個專用詞我沒學會,是有這麼一個前後的故事,所以貝克漢跟這兩個人照過照片。

18年前他說的18年前,18年前還13年前,然後他現在的Kane是美國隊長,是英國隊的隊長,那貝克漢也做過隊長,而這個女孩就是現在的Kane的太太,這天地間很難講。Kane曾經長期做租賃隊員,也就是說他是個職業隊員,但是呢可能很多球隊,包括自己的球隊也看不上他,哪兒缺人了就往外租,僱傭兵啊,就你聽起來像僱傭兵。他曾經可能在情緒上、心態上很低落,而這個女孩當時非常胖,很胖,但是在精神上給Kane相當大的鼓勵,在Kane成名,進入了托特漢姆熱刺隊之後,大概娶了這個女孩。

所以在他的隊友中,他的隊友因為掙錢了嘛球星嘛,娶的都是模特影星,都是漂亮中的漂亮,偏偏看娶的自己,你可以叫那種有著他背後的如何的說法。但是青梅竹馬也好怎麼樣也好,但是可以顯而易見,他們的概念要比我們通常說的,青梅竹馬的概念要更深刻。

女孩兒在她的生長期,對她內在的心態,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所以這個概念那這個概念,如果有貝克漢的襯托,和今天看又進了一個球,那讓人感觸生命之間的含意,我感觸的是生命的含意。因為英國隊英格蘭隊,也確實久違了世界盃,在小組賽總是踢得膩膩歪歪,就踢不出去,已經兩三代球星,包括貝克漢自己也沒拿過,所以現在的英格蘭隊就表現出很特別。

而在昨天呢另外一個球隊就是德國隊,上屆的世界盃冠軍第一場輸了,第二場幾乎就被人逼平了,在最後10秒鐘左右,加時賽10秒鐘左右,還剩10秒鐘左右,那踢了一個絕,那是要命救人救死,把世界的德國人都給救了這麼一腳球,2:1贏了,那給德國人出現了再次帶來機會。

大家感嘆就誇德國隊這個那兒,我說我覺得都瞎掰,踢球那個人,因為只有幾秒鐘啦,那是延長5分鐘,那是4分20多秒30多秒,他哪兒想,往那兒一落腳,那個人遞給他球,一腳就踢了閉著眼踢的,還誇誇什麼都瞎扯,我覺得純粹胡說,他還剩下20多秒鐘他能想什麼呀。一個人沒有想法的時候,展現出來的他的才智,在命運的背景之下出現的結果,這是德國人,這是德國人。所以世界盃的概念,給我的感覺就是,它的好看在於,其實真正在於它的命運,在於它的命運,在其中賭球的也好什麼樣也好,其實都是要不能品味出其中命運的感受的話,瞎掰了。

川普延續對朝鮮實施國家緊急狀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延續對朝鮮實施國家緊急狀態。就是制裁嘍,延續這種制裁,所以川普自己做事情他分得清,他的生命狀況會把國家利益和生命,人的生命本身放在最高位置上。所以造成今天很多人說看不懂的,為什麼看不懂?

精英嘛,精英的一切基礎在利益上,描眉畫眼穿西服、打領帶、穿晚禮服。就像我說到邁阿密,你看那穿晚禮服的女人,你就她到底穿了是沒穿,而邁阿密的基礎,是建立在毒品交易的基礎上,這就是一個美國的社會,讓你選擇善與惡。昨天美國總統簽署行政命令,宣布朝鮮依然對美國構成不尋常的威脅,針對朝鮮的國家緊急狀態延長一年,再次授權實施經濟制裁。

朝鮮半島可以用於製造武器的,可裂變物質的存在與擴散風險,以及朝鮮政府的行動和政策,繼續對美國國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經濟,構成不同尋常的威脅。他把美國國家安全放在首位,出現了經濟制裁的行政命令,那我們知道現在川普對中共而言,說中共的行為,有關剽竊知識產權,威逼美國公司必須把他們的,在中國開公司,必須把他們相應的技術,科學技術、知識,必須轉給中共政權,川普把這些東西視為威脅美國國家安全。

所以後面如果打起來,他可以引用相關的狀況,針對中共同樣實施緊急狀態。有人會說會傷害,那沒關係,它的概念很簡單,我覺得就是這個詞,你家的女人被人強姦了,你家的女人反抗不反抗,你反抗不反抗,處於被強姦的弱者的狀態,是一個罪惡的穩定,罪惡的穩定。

換個角度來講,崇尚穩定之人的罪惡、邪惡,難道不是嗎?中共的穩定就是這麼來的。美國這方面的政令始於2008年,當時小布希宣布朝鮮構成的威脅,使得美國處於國家緊急狀態,一直延續到今天。美國國防部晚間宣布無限期暫停,與南韓的一大軍事演習,和兩項海軍陸戰隊的訓練演習,它說這是為了支持落實新加坡峰會的成果。美國國防部長、國務卿,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以及美國國家安全助理,討論了落實美朝峰會成果的努力。

所以它放了兩方面,一方面我們可以看到他的制裁態度,另外一方面他暫停軍演,暫停軍演被中共吹噓成是,習近平在棒棰島的結果,我覺得就是瞎掰,你吹那個幹嘛,你吹完明天它就一棒槌給你打回去。劉鶴來到美國討論了,發表了一個美國叫公告,你回國內非得叫聲明,說無限期暫停,有關關稅的這種鬥爭,扭臉他就給你扣腦袋上了。你說到底是美國人把共產黨玩了呢,把劉鶴玩了呢?還是劉鶴把中國老百姓玩了?

朝鮮宣傳改變:不再仇美 鼓勵統一

BBC:川金會後朝鮮的宣傳改變了,不再仇美了鼓勵統一。朝鮮宣傳在改變,原來平壤和其他城市都是標語口號,美國是殘忍的帝國主義侵略者,韓國跟日本是甘心成為盟友,但現在它改變了,標語叫做鼓吹經濟建設,朝韓和解,而它的主要報紙的口徑也發生了改變,那朝鮮開始向自己的人民,傳遞外交解凍的消息。

其實金正恩自己也談到,朝鮮半島統一的問題,美國不再是敵人,當他轉向經濟建設的時候,他需要外援,那美國不是敵人的話,這是一種態度上的根本改變,而金正恩在這個概念中,同樣也是為了他自己。

在美國國務卿第一次出訪平壤的時候,金正恩曾經問了美國國務卿一句話,說我聽說美國一直在暗殺我;那美國國務卿當時的答覆說,現在依然在暗殺你。據說金正恩就一聽這話樂了,因為他比較讚許美國國務卿的膽識,因為當時要把他抓了怎麼辦他。對吧!而金正恩的這一句問話,證明他確實怕美國人殺他。

川金會結束之後,他們之間已經相互溝通,他最大的潛台詞,這個報導中最大的潛台詞,就是搞對象的兩個人,已經見了面了,媒婆不用了,媒婆是中共的角色。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