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嘉年華 吸引民眾體驗水上風光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2018彰化縣線西鄉獨木舟嘉年華活動,23日在彰濱工業區的慶安水道豋場,許多民眾前來體驗水上划舟的樂趣,現場也有免費的麻油雞和冰淇淋提供給民眾品嚐,有吃又有玩,透過鏡頭帶您一起看看。

穿著救生衣,手拿船槳賣力往前划,今年獨木舟嘉年華活動,廠商提供單人及雙人的獨木舟,讓民眾體驗在水道暢遊的快感。

民眾:「滿好玩的,剛下水的時候有點緊張。」

民眾:「很有趣。」

民眾:「有一種快翻的感覺,可是又不會翻。」

不管會不會划,民眾下水前獨木舟教練都會先來一段操作說明,教練還會傳授握槳要訣,要怎麼划才能讓船順利前進。

獨木舟教練 陳諺霆:「它這個槳是有角度的,所以我在划的時候會切到水,會划不到水,那這時候你就像,你們騎摩托車一樣,油門往上催,有沒有我往上轉,我手往上轉,往上轉之後有沒有,我這邊就正了。」

線西鄉彰濱工業區一旁的水道,水面寬廣,特別適合獨木舟水上活動的推廣,今年是主辦單位第三次舉辦獨木舟嘉年華。

獨木舟教練 陳諺霆:「其實它這個運動沒有什麼危險性,你只要有穿著救生衣,其實滿安全的,所以其實沒什麼問題,除非就是可能有一些,心臟病這種之類的可能要稍微提醒一下,因為怕可能下去會太緊張。」

除了獨木舟,線西鄉長黃浚豪也發送麻油雞飯給民眾免費品嚐,還提供冰淇淋讓民眾消消暑,當地還有風車裝置藝術提供拍照打卡,陪伴民眾歡度週末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