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行動強過坐而論道

中共對中國人的惡劣影響不光是影響了人的思想,而且也影響了人的行為與行為習慣。

例如一些反共的人士,本來反共是覺醒了的表現,知道中共邪惡,所以起來反共,但是由於中共長期黨文化的洗腦,一些人自覺不自覺的就受到了影響,而自己卻渾然不知。

例如中共宣傳的革命,就是偉大領袖,就是偉大理論,偉大思想,好像多麼偉大的思想就成就了偉大的革命,成就了多麼偉大的領袖人物。這些中共的大而狂的東西,就影響了一些反共的人,自覺不自覺的就把自己打扮成偉大的理論,偉大的革命家,然後總想去指導別人的反共行動,在平常表現出來的就是對別人反共行動的指指點點。

其實反共也就是那麼回事,中國人苦共久矣,反共是必然的,是個中國人就應該反共,就應該去揭露中共的邪惡,這是做個中國人最基本的良心。中共倒台也是必然的,無論人們去反它還是不去反它,中共終究是倒台,而且中共很快就會倒台。

問題不在於中共是否倒台,而在於人們是否覺醒,人類社會是人生存的社會,絕不是魔鬼的樂園,但是人變成了魔鬼,那也會當成魔鬼一樣被消滅,於是就出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一些本來正常的人,由於長期受中共的洗腦,受中共矇騙,因而變異了,因而成了魔鬼的幫兇,那麼這樣的人是不是也應該給他機會呢,給他清醒的機會,給他立功表現的機會呢。

當然應該給他機會。大家想一想,我們這些清醒過來的人,或者覺醒了人,誰又不是從過去糊塗中走過來的,中國人基本上都是從中共的環境里長大的,誰一生下來就知道中共是邪惡的呢,不都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嗎,很多人要不是學習了《九評共產黨》,還不知道中共有這麼邪惡的啊。

所以重要的是要人們覺醒,如何能夠讓人們覺醒呢,這就需要行動,需要參與到民眾的覺醒運動中去。

例如,傳真相,發傳單,發貼子,建媒體,組織遊行活動,組織揭露中共邪惡的集會等等。各種活動都得去開展,提露中共的活動是規模越大越好,影響面越廣越好,無論是國內還是國際,只要是揭露中共邪惡的活動那就是民眾的覺醒運動的一部分。

可是有些人,自己認為自己是反共的,但是有實際意義的活動卻不見參加,別人集會,遊行,打橫幅,他卻在家裡評頭論足,這個應該這樣做,那個應該那樣做,你這麼會做自己怎麼不出來做呢?你自己出來也辦個揭露中共的媒體,辦個揭露中共的電視台不是更好嗎?

所以呀,最根本上來說是行動,而不是坐而論道。
 
文武
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