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世界盃球衣藏可卡因 哥倫比亞警方查獲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訊】哥倫比亞警方星期六(6月23日)宣布,他們在首都波哥大(Bogota)機場緝獲了14件僞造的哥倫比亞隊世界盃球衣,内藏五公斤的毒品可卡因

警方緝獲的14件足球隊球衣混織了一種可卡因化合材料,接手方處理後可變回可卡因。這批球衣是星期五(6月22日)在波哥大國際機場運往西班牙的貨物中被發現的。

機場毒品緝查隊長桑塔瑪利亞上校(IVAN DARIO SANTAMARIA):「這是埃爾多拉多(El Dorado)機場(波哥大機場)警方在貨運區的一次行動。有一批貨運往西班牙。我們的人員來驗證(這批貨物),找到14件僞造的哥倫比亞球隊的假球衣,還有7件雨披。當我們進行毒品檢測時,我們發現内含鹽酸可卡因。」

警方估計,球衣中的可卡因重5公斤(約11磅),歐洲的市場價值每克超過100歐元(116美元)。毒販們試圖在狂熱的世界盃賽期間乘機也大賺一筆。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