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1000倍看世界!田中達也微型展好療癒

【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訊】當人縮小1000倍之後,視野會不會不一樣呢?在IG上,擁有百萬粉絲的攝影師田中達也,來到台灣舉辦個展,並和台中的粉絲見面,這回他還帶來了迷你作品,像是西瓜打造的諾亞方舟、刷子稻田。

你有想過這樣看世界嗎?麵包變成新幹線,還有等著上車的遊客、西瓜諾亞方舟、棕刷稻田上的迷你農夫,日本微型攝影師田中達也把日常小物加上巧思,拍出會心一笑的作品。

攝影師田中達也:「最難還是在創作,怎麼去發想,要如何不透過說明,只透過照片傳達,我下了很多工夫去思考。」

在平凡中創造驚奇,超過3000個微型人偶,搭配周遭常見的物品,讓民眾感受實際大小比例的差距,更能產生共鳴,拿起相機猛拍。

民眾施先生:「經典的那個炒飯衝浪啊,就是特別喜歡,炒飯的那個弧度,真的跟衝浪很像,沒想到他可以真的把它做出來。」

田中達也在IG擁有百萬粉絲,每天堅持發布自己的微型作品,至今已有2500多幅,這回來台中展覽,更放大作品實景,讓民眾體驗縮小1000倍看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詹詠茹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