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華爾街日報

美國官員稱,去年9月以來,美軍飛行員在太平洋上空被激光照射20多次,這些事件全都發生在東中國海的中共軍事人員或平民通常活動的區域,照射激光似乎由這一海域作業的漁船和岸上發出。

2. 大紀元時報

美國國防及情報官員週四表示,中共2008年啟動的「千人計劃」,吸引在美國受教育和工作的科技人才,其目標是促進合法及非法將美國技術、知識產權移至中國。

3. 自由亞洲

美國國會議員最近分別要求調查華為與美國高校研究合作項目,以及要求谷歌重新考慮與華為的合作,廣東維權人士賈榀則對此表示支持。他指出,華為的設備都有「後門」,不管它生產的手機還是其他產品都是監控,收集到的數據向中共政府完全開放。

4. 自由時報

當地時間6月22日下午,大陸西安一名辛姓男子,攜帶刀械外出搭乘302路公車時,持刀攻擊乘客,下車後還持續攻擊路人。官方稱共有10人受輕重傷,截至發稿,已知有2人搶救無效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