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非法移民問題 川普促立法改革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訊】週四,美國眾議院共和黨的一項移民法案未能獲得多數眾議員支持,眾議院決定推遲到下週表決。週五,川普總統發推文,敦促民主黨人合作通過立法,徹底解決邊境安全問題。

週五一早,川普推文說:「即使有參議院百分之百共和黨人的票,我們還是需要10張民主黨的票,才足夠通過移民法案,而民主黨人蓄意阻撓,以政治為由不投贊成票,因為他們不在乎來自邊境的犯罪!」

川普批評民主黨造成了最愚蠢、最差的移民法案。

川普週四召開內閣會議,希望就移民法案提出方案,爭取國會通過。

美國總統川普:「幾年前,舒默說我們需要邊境,希拉里也說我們必須要有邊境,如果有人穿越邊境,我們必須把它們趕出去。現在,他們突然成了大開邊境的人。整個都反過來了。於此同時,因為民主黨人,民眾在受苦。」

川普呼籲共和黨人抓緊時間,在十一月的中期選舉中,贏得更多議席,盡快通過移民法案。

眾議院週四封殺了保守的一個移民法案, 大幅減少合法移民來美簽證,臨時保護夢想者不被遣返。

另一項折中法案將允許年輕非法移民取得公民身分,並納入邊境牆的經費,要求非法移民家庭不會分開,等候決定是否遣返。

新唐人記者易文、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