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新垣結衣」龍夢柔在日本發單曲出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2日訊】有「中國版新垣結衣」之稱的湖南女孩龍夢柔(暱稱栗子),今年1月起因照片被廣傳而受到日本眾多網友關注,並接到許多日本節目採訪邀約。20日,龍夢柔發行日文單曲《PLANET》正式出道,該曲還同步發行了中文版本。

過去龍夢柔於IG上傳的照片,因與日本高人氣演員新垣結衣相似度很高,去年底就在日本網友間引起討論。今年1月初起,陸續有日本媒體以「中國版新垣結衣」為題報導龍夢柔,同時在中國及台灣也都引發網友討論。

龍夢柔在接受許多日本節目邀約採訪後,除了參與知名晨間節目及綜藝節目錄影,今年4月更於日本拍攝的第一支廣告,還參與了日劇《愛情重跑》演出。目前龍夢柔的IG已超過14萬海內外粉絲追蹤關注。

本週她正式宣告以歌手身分出道,於20日發行首張數位單曲作品《PLANET》。該曲除了有日文版本歌曲及MV,也同步發行中文版本的歌曲及MV。該曲發行的消息還登上了日本晨間節目《鬧鐘電視》的新聞。

此外,她也登上了於昨(21)日發行的日本青年漫畫雜誌《週刊YOUNG JUMP》的封面人物。對於龍夢柔於日本開展演藝事業,來自中國及日本的網友也於IG替龍夢柔打氣,寫道:「加油!」「恭喜妳歌手出道!」「栗子加油!終於出道了,恭喜妳! 會繼續支持妳!」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