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連2戰繳白卷 阿根廷教頭:責任在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2日訊】克羅地亞週四(21日)在世界盃D組賽以3比0勝阿根廷,讓阿根廷隊長梅西的世足冠軍夢瀕臨幻滅。總教練桑帕歐里賽後懇請阿根廷球迷原諒,稱責任在自己。

中央社報導,阿根廷球星梅西(Jorge Sampaoli)前一場關鍵12碼罰球沒進,阿根廷與冰島1比1踢和,週四這場再敗,2戰只拿到1分積分,若想晉級,剩下一場小組賽26日對奈及利亞非贏不可,此外還要看其他場次勝負而定。

梅西連2戰繳白卷,球隊晉級之路不利,球迷淚灑球場。

桑帕歐里(Jorge Sampaoli)賽後坦承球隊吞敗是自己的責任,他低聲說道:「首先,我想懇求他們的原諒,尤其是那些遠道而來看阿根廷隊的球迷。」

「我負起輸球的責任,但我和球迷一樣充滿期待。」

阿根廷目前小組賽2戰1敗1和,積分只有1分,第3場迎戰奈及利亞必須奪勝才有機會避免淘汰。

桑帕歐里表示:「我必須為這場比賽制定計畫,如果我以不同的方式安排,比賽結果可能會變得更好。我認為把責任放在賈柏耶樂身上是不切實際的。」

被問到為何3度改變球隊陣容並擺出3-4-3陣型,桑帕歐里回應,他以為這是施壓克羅地亞的最好方法,但他承認自己錯了。


克羅地亞週四(21日)在
世界盃D組賽以3比0勝阿根廷,總教練桑帕歐里賽後懇請阿根廷球迷原諒,稱責任在自己。(Gabriel Rossi/Getty Images)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 左)連2戰繳白卷,球隊晉級之路不利,球迷淚灑球場。(MARTIN BERNETTI/AFP/Getty Images)

克羅地亞破網的3球全集中下半場,阿根廷門將賈柏耶樂(Willy Caballero)第53分鐘發生嚴重失誤,短傳給隊友時遭克羅地亞前鋒雷比奇(Ante Rebic)攔截並射門得分。

世界級球星,效力西甲巴塞隆納隊的梅西受到對手層層包圍,難以挽回頹勢。

克羅地亞中場莫德里奇(Luka Modric)第80分鐘再踢進一球,隊友拉克蒂奇(Ivan Rakitic)在傷停補時階段又進一球確保勝利,克國提前晉級16強。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