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紐約法拉盛清潔 商改區服務兩萬小時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訊】紐約法拉盛人口稠密,人流量巨大,社區清潔問題,都是誰在服務呢?來了解一下。

法拉盛商改區(BID)在第15屆年度大會上,總結了過去一年的成果,並曬出成績單。

在過去一年,清潔環境衛生總共兩萬多小時,包括:負責75個垃圾桶的清潔,強力清洗街道超200小時,清除塗鴉600處,維護翻新街道超過100處。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我們希望把法拉盛的衛生提高上去,因為清潔跟衛生是分不開的。」

來年,商改區希望為區內商家創造良好的經營環境,吸引更多人到法拉盛消費。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法拉盛人很多,但是據我們最近的觀察,有些消費者沒有來,但是人很多,這個也是一個問題。」

2018財年,商改區收入84萬5千美元,支出93萬6千美元,2019財年預計收入95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