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咖啡業巨頭星巴克預估本季度全球營收只有增長1%,創下9年以來最低預期,並且計劃下個財政年度在美國本土關閉大約150間門市,創下歷史關店量的3倍。目前星巴克在美國擁有大約1萬4千間店鋪。

2. 為了反制美國的鋼鋁高關稅,歐盟的一連串報復性關稅將自22號生效,對象包括牛仔褲、摩托車和威士忌等總值32億美元的產品,將課徵25%的關稅。加拿大和墨西哥也宣布要祭出對美國的的反制措施,可能加深全球貿易戰的風險。

3. 德國戴姆勒汽車,梅賽德斯-賓士SUV的銷量低於預期,加上中國威脅對從美國進口的汽車加徵關稅,加上其他成本可能高於預期,預估2018年獲利將略低於前一年的水準。

4. 著名科技網站AppleInsider根據手機零件訂單對蘋果新推出的3款手機進行預測。新的旗艦產品將是OLED大屏幕的iPhoneX Plus。而最受用戶期待的將是6.1寸LCD屏幕的iPhone。消息人士表示,LCD屏幕的新手機將在OLED版之後推出。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