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學生佔盡地利優勢 時代廣場刊登畫作

【新唐人2018年06月20日訊】在紐約的孩童,也有獨特的地理優勢,年度時代廣場學生畫作展覽,再次登場,從週三開始連續5天,展出一系列紐約學生的藝術畫作。

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稱的時代廣場,擠滿了天價廣告牌,而今天,在电子屏幕展出了學生的畫作,人們的目光被這些富有想像力的畫作吸引。

這場年度的纽约市儿童创意艺术展,將纽约市公立學校的學生作品,帶到世界的舞台。

紐約公立學校學生Hayden Cho:「我覺得很興奮開心。」
紐約公立學校學生Lauren Wong:「我是受到一件藝術品的啟發。」

這場由紐約時代廣場廣告聯盟與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聯合舉辦的年度活動,希望學生們能更多發揮他們的創意。

紐約時代廣場廣告聯盟主席Fred Rosenberg:「 這個城市有那麼多人才,能在時代廣場展示她們的努力,這是很好的機會。很多學生和我說,今天來到這很受啟發,有的告訴我,這是人生最好的時刻,雖然可能才只有6歲。」

今年的活動,在紐約5大區的公立学校,從学前班到12年级学生中,挑選了121件學生畫作,送入大都會博物館展出,一直到10月21日結束。本次在這些畫作中,共挑選了27幅,刊登到時代廣場的昂貴電子廣告牌上。

展覽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為期5天。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