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CBX首次日本巡演 XIUMIN感覺團員在身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日訊】韓國男團EXO的小分隊EXO-CBX在日推出首張原創專輯《MAGIC》,並舉辦巡迴演唱會「“MAGICAL CIRCUS” TOUR 2018」於6月初落幕。其中,XIUMIN(金珉錫)透露,明明是小分隊EXO-CBX三人的演出,卻感覺其他EXO團員也在身旁。

EXO-CBX的日本巡演「“MAGICAL CIRCUS” TOUR 2018」以馬戲團樂園為概念,自5月11日起從橫濱開唱,接著造訪福岡、名古屋和大阪,舉行共八場演出。

對於EXO-CBX首次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出,XIUMIN表示:「明明是三個人的演出,但還是感覺其他團員在身邊,這感覺令我有些困惑。不過有這麼多的觀眾來場支持,我很感動!非常謝謝大家。」

成員們也在演唱會大秀日文,XIUMIN笑說:「這是為大家所精心準備的演唱會,大家盡情享受吧!」而CHEN(金鍾大)也表示:「今天彷彿是人生中花朵盛開般,值得紀念的日子!」

CHEN在演唱會上談及,大家在悲傷的時候,只要喊著主打歌的《Horololo》就會開心起來。BAEKHYUN(伯賢)則在向粉絲表示「接下來需要你們喊得更大聲」後,三人也接著演出了《CBX》歌曲。另外,EXO的團員SEHUN(世勳)和CHANYEOL(燦烈)也前往參與EXO-CBX在橫濱的第三場演出。

EXO-CBX推出首張日文原創專輯《MAGIC》,除了先前已公開的《Ka-CHING!》、《Girl Problems》等歌曲外,還有XIUMIN的《Shake》、BAEKHYUN的《Ringa Ringa Ring》和CHEN的《Watch Out》,共收錄11首歌曲。

《MAGIC》台壓版則首次推出藍光的初回限定版(CD+BR)、及CD ONLY的CHEN版、BAEKHYUN版和XIUMIN版,內附中文翻譯歌詞,隨機封入團員小卡一張(共3種),並贈送限量特典海報。其中,初回限定版(CD+BR)更收錄MV及幕後花絮,以及在日本舉行的Free Showcase「Colorful BoX」和avex a-nation 2017的演出內容。台壓版已正式在台發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